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有關狂想表現之建議-你怎樣

上次第一次草評結束後,覺得總使我們有很好的構想,但表現法相當重要,剛是用一些文字或表格,很難引起大家的目光與興趣,因此,會後我建議可以用蒙太奇方式,簡單說就是用拼貼的,將我們的構想,以原有空間架構影像,加上具體活動的影像,套疊而成,不會用Photoshop的人,只要蒐集影像剪剪貼貼也可以,不需要太精準,重點在於一目了然的呈現我們的構想,很好玩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

PS.我快速做了個簡單的示範(如右圖),問卷中有人提開學生理髮來賺錢。

3 則留言:

阿諾 提到...

恭喜你!獲得草評第一砲的殊榮!!!!

王警南 提到...

大家好 總算找到您們的家了
我是迪化街~王警南
hy123hy123@gmail.com
我對社區營造和社會企業也有濃厚的興趣
我在找~李冠燁的e-mil
看到的同學請通知我 謝謝!

小燁 提到...

我我我!是我是我!
我是小燁!
我的e-mail:
hugo0122@gmail.com
我有收到王大哥的保貴意見
待整理後再和大家分享